跳到主要內容區

dobmDOBM2

海巡署來訊,歡迎加入海巡行列

報考海巡,方式如下:
一、海巡特考(國家考試-文職人員任用):這幾年都是招考三等特考,需大學學歷畢業,結訓後分發到海巡署所屬偵防分署全台各查緝隊服務。

二、志願役專業軍士官班(軍官、士官任用):需要大專以上學歷才能報考。(軍官不得有刺青)

三、海巡署志願士兵:高中學歷即可報考,在職期間可進修讀大學,每學期均有補助;結訓後分發到海巡署各岸巡隊漁港安檢所服務。
四、警專、警大水警系:畢業後通過警察特考,分發海巡署艦隊分署服務

☑️志願役士兵:是唯一有退場機制的設計(受訓或服役期間不適應,可賠錢退役),如果適應工作的話,也可以於取得學歷後轉考士官或軍官。
我們這裡也有很多大學畢業的志願士兵,轉考軍官,士兵的年資會併計入軍職年資,就不會浪費時間。
如果有學生有興趣報考志願士兵,我們可以從體檢到報考,全程陪同輔導說明。

瀏覽數: